玫瑰赠礼

不会弃坑爬墙,不定时!

【Eternally lmmutableⅡ12:00】恋爱绯闻

上一棒:  @自深深处

-

「今晚见面吗。」 


-

蔡徐坤喜欢懒懒的躺在范丞丞怀里,一边嘲笑新出来的电视剧狗血,一边吃着范丞丞喂过来的零食,舌尖轻轻舔舐着他的手指捉弄他。

这是两人难得的假日。平日蔡徐坤奔波于各个电视台杂志社,很少能够待在自己的屋子里。而范丞丞虽说是悠闲,但偶尔也要出差去外地,一走就是走个大半个月。

很少能够悠闲地窝在一起,每天的交流大多数都是靠手机。蔡徐坤不光要一边听自己的新歌,还要安慰相隔遥遥万里的范丞丞。

「你每天抱怨见不到我,正好我演唱会要开始了。」蔡徐坤道,「要不你做我的站哥吧!每场演唱会都能看到我。」

范丞丞想都没想道:「不要。」

蔡徐坤捂住范丞丞的嘴巴,「你是不爱我了吗!」

不过,他也只是随口说说而已。只是范丞丞当站哥,他发微博的时候好偷图一些。

却受到了范丞丞毫不婉转的拒接。

「蔡徐坤同志,你忍心让我混在一群女人里举着个灯牌对你狂吼然后扛着个相机对你脸狂拍吗?」范丞丞一脸正经道,「其实我也不不在意这些,但我是个男饭阿。你不想再上一次热搜了吧?之前的事你忘了吗?害得我也被你经纪人骂了一顿。」

蔡徐坤想了想,确实有这么一回事。

当初参加一个什么综艺节目时,当着摄像头的面给范丞丞打电话,被怀疑有什么绯闻女友,在热搜上挂了一上午,刷也刷不下去。

打个电话本来也没啥事的,可摄像头拍过来的时候蔡徐坤正好问了一句:「今晚见面吗?」

确实挺痛彻心扉的,导致后来绯闻一天比一天多,蔡徐坤的CP也不明增加了好几个。

但那也不是他的错啊,是范丞丞让他中场休息的时候给他打电话。

委屈。实在委屈。

哭一哭在范丞丞面前是没用的,最多范丞丞哄两下就好了。

蔡徐坤笑道:「今晚你别跟我睡了。」 

范丞丞最终决定还是要去。

「只去一场!」

「一场就一场!」

蔡徐坤抱着范丞丞的胳膊亲了亲他当做奖励,寻思着好久没发微博了,这次偷完范丞丞的图就去发一个,粉丝也找不到是哪个站子。



-

范丞丞来的时候,前几排已经坐满了粉丝了。他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座位时,身边已经坐满了女粉丝,抱着灯牌围在一起聊的火热朝天。

啊。真是尴尬呢。

「Hello!」

范丞丞谦虚的低着头笑笑,点点头。

不管是在哪里,男饭总是稀有物种啊。

女人们的注意力总是会被男人给吸引到,范丞丞坐在两个姐妹的中间,一边盯着手机和后台的蔡徐坤聊天,一边还要跟女粉们唠嗑。

「喂,你怎么只带个相机啊。你是帮谁来的啊?还是代拍啊?」女粉A询问。

「我是男饭。」回答简短精明。

「啊啊啊啊啊稀有物种!你不带灯牌吗?正好坐我旁边,等会帮我举一下。」女粉B道。

范丞丞在这之前对灯牌的认识大多都是举着「蔡徐坤」「坤坤」之类的,等接过灯牌才发现并不是这么简单。

女粉A的灯牌是「蔡徐坤民政局见」。

女粉B的灯牌是「蔡徐坤跟我生猴子」。

下面还有一个「强吻蔡徐坤」。

Sorry,是我低估了粉丝。

范丞丞若有所思。

范丞丞左手抱着一个金灿灿的「爱」字,右手举着相机对蔡徐坤狂拍。


-

蔡徐坤本来也没打算让他每场演唱会都去溜达一圈,反而范丞丞却对下一场演唱会颇为期待。为了准备下一场的演唱会,范丞丞特地买了一个新相机。

「你真的没问题吗?前些天还说不去。」蔡徐坤怀疑道。

范丞丞坦然道:「没有啊。我只是觉得不去愧对自己的良心。我想天天看着你。」

这些天他一直闷在屋子里敲电脑,蔡徐坤因为工作繁忙也没空管他。

第二场演唱会,范丞丞抱着大灯牌走进会场。

「蔡徐坤爱上我」。

#蔡徐坤 男饭#

#蔡徐坤 灯牌#


-

「范丞丞你是傻子吗哈哈哈哈!」蔡徐坤笑道,「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有一个爱上我的男饭啦!」

范丞丞有点恼羞成怒,在电话另一边都可以听见他的闷哼声。他闷闷的说:「你别说了……」因为这事身边的朋友都嘲笑他好一阵子,「那是我那个女同学给我的建议,我觉得OK就用了……」

蔡徐坤不用想也知道范丞丞为什么举个灯牌进去,无非就是吃那些女粉丝的醋。蔡徐坤继演唱会开始后,热搜不断上榜,大多都是因为撩了女粉丝或者女粉丝的应援怎么样之类的。这是第一次跟个男人上热搜。

「你要是想举就举吧。」蔡徐坤道,「不过你要举就给我举霸气点!比如说坤哥之类的!」

范丞丞懒得理他。

「……今晚见面吗?」

「不是前天刚见面吗?」蔡徐坤道,「你那么想我啊。那就答应你吧。你怎么知道我今晚有时间的?是不是偷看了我的行程表。」

「我问了你经纪人,他说你晚上没有行程。」


-

「我到了。」

「欢迎。」

范丞丞接过蔡徐坤的外套,帮他扯下口罩,金灿灿的头发被晚风吹的乱糟糟的也无心梳理。大概是因为来的匆忙,没化妆就跑出来了。出门只带了一个手机。

「你就不怕被狗仔拍到吗?蔡徐坤半夜素颜会情人衣衫不整,明天的全网黑就是你。」范丞丞蹙眉道。

蔡徐坤瞪了瞪范丞丞,道:「你让我来见你啊,我怎么能不来。我就说你是我远方的弟弟不就好了,他们查也不会查到哪去。再不行就说咱俩在一起了我出柜。」

他顿了顿,还是忘不了前几天那个热搜,嬉笑道:「现在所有人都知道我有一个男饭为我crazy啦,你准备怎么办?不要总说我小心,你也要小心点别被拍到了。」

范丞丞自动忽略有关话题,装作没听见一样低头抿了口红酒。

「最近和那个女演员的杂志拍摄的怎么样?没闹脾气吧。」

「推了啊。」

「为什么推?你经纪人说这个通告对你非常重要。」

蔡徐坤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子,对待不想做的事总有借口,他随口道:「我又不喜欢她,凭什么要跟她拍啊。」忽视了范丞丞的眼神,「我只跟好看的人拍。」

「她是你前辈。而且,他们都说她好看。」

蔡徐坤别扭道:「反正没我好看。」说完,又像是在小声嘟囔着什么,撅了撅嘴。

「而且,」范丞丞揉了揉他的脑袋,「她在微博说了很期待这次与你的合作,官宣都出来了,你却突然要推掉。」

蔡徐坤总算知道范丞丞晚上为什么突然要约他了,一定是听了经纪人的控诉跑来劝他去拍杂志。

可恶的男人。连他偶尔想跑路都不行。

这种情况下,他也糊弄不过去。

「行啦我知道啦!」蔡徐坤握住在他头上为非作歹的手,「不过丞丞你要陪我一起去拍!正好摄影师长得丑了我不喜欢,就让丞丞去吧。」

范丞丞突然觉得眼前之人非常的无赖。

可他就是喜欢,反而攥紧了握住他的手,就怕他要逃跑一样。


-

拍摄十分顺利。

尽管蔡徐坤是这样认为,而且还向在场的所有摄影师经纪人工作人员宣布:他要亲自挑选这期杂志的照片。

经纪人在与工作人员多次商讨下才让合作方同意,并保证蔡徐坤的眼光。

反正蔡徐坤是这样解释的:「我相信丞丞的摄影技术,肯定不会把我拍的丑啦吧唧的啦。而且,我也想向粉丝证明我的审美。」

其实这样也就是为了想和范丞丞多呆一会。

不知道范丞丞有没有领会到他的心意。

范丞丞倒觉得没什么,也就由着蔡徐坤的性子来了。

木鱼脑子。

真是可恶的男人。

#蔡徐坤 临时摄影师#

-

防来防去,最终防不过粉丝的八卦之心。

范丞丞还是被扒出来了,名字家世父母身高,甚至连上的哪所小学都被扒出来了。

#蔡徐坤 摄影师男饭#

#蔡徐坤疑似出柜#

出柜这条热搜足足挂了一天才被刷下来,连续几天反黑组数据组猛刷数据,黑粉也开始大肆的活动,营销号硬是编出了范丞丞和蔡徐坤之前不清不楚的爱情故事。

不过,倒是新出来的一对丞坤CP直挂CP榜前五,从一开始的拉郎变成粉丝大哭这是爱情。挤下了蔡徐坤其他几个CP,还出现了一个丞坤后援会,打着「维护爱情」的名义,成为了丞坤超话的头子,并带领着ckjj刷同人文。

丞坤后援会会长:我觉得他俩是真的,而且范丞丞长得不错还有背景,坤不吃亏!

养困达人:话是这么说,我闭麦几天儿子怎么又多了个CP?小攻长得不错!爱了!

蔡徐坤倒是觉得无所谓,无聊时看看同人文刷刷微博也不错,通告活动照常参加。范丞丞却老实了一阵子,无论蔡徐坤说什么这段时间都不肯再见面了。说是为了他好。

无聊。不就是一点绯闻吗。而且他们两个被炒作也不算绯闻啊,他们本来就是普通的情侣关系。

蔡徐坤琢磨着,干脆拉上范丞丞直接公开得了。

说起来,好像每次炒作都是因为他。

蔡徐坤突然觉得心里包含愧疚。经纪人和范丞丞为了他的事业都快白发了,他却还在纠结要不要公开出柜。

先给丞丞打个电话!

蔡徐坤熟练的打开手机。

「喂,丞丞。」蔡徐坤甜腻腻的喊了一声对方的名字,倒有些献媚之意,「我想你啦。」

说完,还特意眨了眨眼睛,可惜对方看不到。

「知道了,爱你。」说完便挂了。



蔡徐坤一声「卧槽」差点没爆出口,还好四下无人,保住了自己的形象。他挠了挠后脑勺,觉得非常生气。

「范丞丞你胆子大了敢挂我电话?好,我知道了。」

蔡徐坤觉得这件事十分重大,关系到以后他在家里的地位如何。他笑眯眯的打开联系人,把范丞丞直接拉黑。完后,又删了他的微信。

再见吧狗男人,等你哭够了再来找我。

如果蔡徐坤没猜错的话,范丞丞最迟明天上午之前就回来找他,晚上一定会觉得良心愧疚给他打电话发现打不通然后心疼一晚上。而蔡徐坤则自由了。

为了纪念一下这个短暂的分手时间,虽然是他的单方分手。好不容易回到了单身,他觉得要潇洒一下。范丞丞不在身边,经纪人也管不着他。在这个通告多到压死人他的经纪人的时候,蔡徐坤迎来了出道以后第一次的自由。

「Hello!对是我我是你蔡哥,今晚老地方见?」

「你不是今晚要参加啥宴席吗?你来找我玩你不怕你经纪人弄死你?」

「……」好像确实有这么一回事,「那,拜拜。」

-

这场宴会是范丞丞的姐姐范冰冰组织的,为了让最近公司新出来的小明星能够有机会认识更多的前辈而组织的。蔡徐坤作为当红歌手演员,什么好资源都要先从他那里过过。范冰冰让弟弟连哄带骗的把蔡徐坤骗了过来。

呵呵。男人。

蔡徐坤无聊到打瞌睡,一进场就有大堆的导演新人记者朝他涌来。虽然手里的红酒度数不大,但还是被灌了个半醉,迷迷糊糊的回答记者的问题。

「请问蔡徐坤先生,您还只有二十五岁,是否考虑结婚呢?」

「看情况吧,遇到喜欢的人就嫁了呗。」蔡徐坤随口道。

「嫁?」

「呸!娶!是娶!Sorry,一时心急说错了。抱歉哈」蔡徐坤觉得身后凉嗖嗖的,记者像是捕捉到了什么好素材,一直抓着这个问题不放。

完蛋。

这段采访要是播出去,蔡徐坤可能会被经纪人和范丞丞痛心疾首的轮流训斥个十天半个月。

想想就可怕。

这毕竟是他少有的失误。

「他今天有些喝多了。」经纪人把他从记者堆里提出来,不停地向记者媒体道歉。

「等等!最后一个问题!」一个年轻记者冲到前面来,话筒有着似要塞进蔡徐坤嘴里,「请问您和那个男粉丝之间是什么关系?」

关系?还能有什么关系?你别这么八卦行不行。

蔡徐坤欲哭无泪,闷声道:「他是一位关系好的朋友。」

「关系好的朋友?现在网友猜测您出柜了,您和他的关系真的只是朋友吗?灯牌那件事又怎么解释呢?难道你们之间真的是有不清不楚的关系?你刚才说遇到好的人就嫁了,是不是指的这位范先生呢?」

不愧是专业训练出来的记者,短短时间内已经抛出去了犀利的问题不下五个。

蔡徐坤懵懵的,本来喝了酒就不太清醒。

完了,这次是真防不过绯闻炒作了。

蔡徐坤捂紧耳朵。

一只手突然抓住他的胳膊,把他扯了出去,牵着蔡徐坤的手狂奔,往车上一甩,一路狂飙。

「为什么拉黑我?你傻吗刚才那么多记者话筒都要捅到你脸上去了,你不会跑路吗?之前天天说要跑路,一到要跑的时候就傻愣愣的站着。」

一睁眼就是范丞丞的怒吼。他生气倒是挺好看的。

「你先挂我电话的。」不会打架,还不允许单方面冷战吗。

范丞丞欲言又止,确实是他的错。

「喂,我们公布吧。」

「你不是说现在不能公布怕什么耽误了我前程吗?」

「绯闻这么多,不澄清一下怎么行。而且,你会火的。」范丞丞拉紧了蔡徐坤的手,「你还记得之前我们爬山遇到的那颗愿望树吗?」

「有点印象。我写的啥来着?」

范丞丞笑了笑,道:「我写的是,『蔡徐坤一定要开心』。这段时间看你很少笑了。

蔡徐坤没搭理他,还是在想自己写的啥。

「还不是因为你和经纪人天天在我耳边叨叨叨,我想开心都难。」

「你想起来了?你一向不爱记这种东西的,不过你写的啥啊?不会是混吃等死吧?」

蔡徐坤捏了捏范丞丞的胳膊:「范丞丞你傻吗?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你这是想让我天天不开心吗。」又补充道,「你必须让我开心。

「让我亲亲你吧。」

唇齿相依,范丞丞吻的很用力,舌尖轻轻挑逗着蔡徐坤的舌头,邀请他来参加这场盛宴。蔡徐坤嘴里还有丝丝酒的甜味,淡淡的果香交错在唇齿间。


范丞丞感觉自己醉了,口腔里充斥着酒香和果香。

蔡徐坤捂着他的嘴巴往他胯下猛地一踢:「范丞丞你是想让明天热搜挂上蔡徐坤车震吗?」

「反正在他们眼里我们都不清不楚了,就成全我们的粉丝呗。我看了他们写的同人文,写的很不错。」

「写出来我爱你的样子,在所有人面前,我能够去爱你的样子。」


-

蔡徐坤:I wanna get love@范丞丞Adam0616

他还是没有想起来他写的什么,依稀记得写了好几个「要和丞丞结婚」都不满意,最后写了一个:

「做Adam的夏娃」

要和Adam在一起,哪怕是偷尝禁果。


下一棒: @一生推.yst

评论(35)

热度(4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