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赠礼

不会弃坑爬墙,不定时!

恋爱狂热者


丞昊坤大三角,前男友VS暧昧者。



「我想守护你,每一分,每一秒,直至天明。」


C1

蔡徐坤的头发软软的,摸起来毛茸茸的,时不时用栗色的脑袋蹭两下他的胸膛,扯着软糯糯的嗓子在他耳边轻轻对他说:

「最爱的人是丞丞。」

今年的冬天很冷,基本上每天都在飘着雪花。

一到冬天,范丞丞就会想起蔡徐坤。

蔡徐坤也是冬天离开他身边的,栗色的头发在走的前一天被他染成黑色,围着范丞丞给他挑的围巾,小拇指紧紧勾着范丞丞的小拇指。

他受委屈时也喜欢低着头一言不发。

可最终还是松开了那个小拇指。

「我有点累了,先回家看看了,这里还是不适合我……」

范丞丞也没有挽留,因为他知道,他们两个都同时在逃避着对方。

懦弱的感情最终都会破碎的。

可蔡徐坤生性贪凉,一到冬天最令范丞丞头疼。

怀里的猫不安的动了动,往他怀里缩着,猫爪子轻轻挠了挠范丞丞的手臂。

「喂,A哥,在这里睡会着凉的。」





可乐。

想喝可乐。

黄明昊吞了吞口水,整个人从水里捞出来一样。

可是他不能喝。

「昊昊,你喝什么?」蔡徐坤询问道,看着小孩艰难抉择的表情有点想笑。

黄明昊不能让蔡徐坤看出他的幼稚。

「我喝矿泉水就够了。」黄明昊笑笑,「等会还去打球吗?」

大夏天将近四十度的天气陪蔡徐坤打篮球,黄明昊为了爱情最终屈服。

「你不喝可乐吗?」蔡徐坤道,「你这个年纪的不都喜欢喝可乐之类的汽水吗?」

他突然顿了顿,像是在夸奖黄明昊,「昊昊,真是成熟呢。」

黄明昊舔了舔发干的嘴唇,接过蔡徐坤递来的矿泉水,温柔的笑笑。

蔡徐坤额前的碎发也被打湿了,黄明昊小心的帮他捋了捋。

距离实在是太近了。

可大概是因为对方还是个未成年的小孩子,蔡徐坤不忍心推开他,就任由黄明昊一点一点小心的整理他的头发。

「喂,明昊,等会陪我染个头发吧?」

黄明昊愣了愣,成年人也有叛逆期?

「坤坤想染成什么颜色的?」

「金色。」

情侣颜色吗!黄明昊差点激动的热泪盈眶,一个星期之前他刚染成金色。

「为什么想染这个颜色?」黄明昊强忍住激动。

「你不觉得,它像太阳一样好看吗?」

评论(7)

热度(105)